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

牛奶,讓你強大。


鈣質的攝取果然是關鍵阿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每當天氣轉涼,總是有種莫名的惆悵感湧現

週期性的憂鬱,心靈上的匱乏好像也不是多喝牛奶就能解決的?


說穿了還是自己太弱了吧。


上班時間敲著鍵盤大多時間都顯得毫無意義,
腦子裡總是在對自己問著"阿你到底在這裡幹嘛阿?"
負能量滿載,日復一日。

甚至連抱怨自己負能量過多這件事也顯得對人生的態度超級消極。





.




最近想了很多事情,想了很久、思考了千萬遍,
關於那個、關於這個、關於你我他。
有些哲學性的、有些憤世嫉俗的、有些愚蠢的...
人阿事阿物阿,無論是什麼樣的問題,
最後得到的結論總是「木已成舟,為時已晚。」

這種超級無奈、無力感爆炸的結論。

說穿了還是自己太弱了吧。


什麼也解決不了、改變不了,
對社會沒什麼貢獻、也沒闖出什麼名堂。
庸庸碌碌的,累,心倦了。








「我大概就是那種十年後回過頭看,仍然一事無成的人吧。」

有時候我會這樣想。

倒也不是自卑感作祟,而是覺得被資本主義壓迫的心態有點扭曲
覺得花上大把時間、大把精神追求一般人價值觀中所謂的「好」
這件事想到就很令人煩躁。

好的生活、好的物質、好的情人,
大到車子房子,小至寵物貓狗;
與人相處似乎隨著年齡增長不再單純了,或多或少的比較心態,
在看透背後的利益交換之後總覺得大多數的人活得很可悲。

這些時間、這些不得不承受的煩悶,值得嗎?
我不知道,可能該簽個保留意見吧。
都活這麼久了還在質疑人生是不是該努力求生,果然是魯蛇命格。

說穿了還是自己太弱了吧。









現在只要有人問我未來規劃,我都會回答
「或許存點錢,蓋座小廟,當廟公吧。」

當然,廟裡面要有速度夠快的Wifi網路
如果可以,希望是一座科技感十足的土地公廟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